回归红警发现打不过电脑咋办
CaoHaoZhao
楼主
发布于 2023-11-29 12:25:21
阅读 5533
只看楼主
我每次开共辉打一个电脑,1V1的情况下我还在造重工,电脑就带几十个磁暴步兵来给我干碎了,感觉很无力啊,昨天找了个朋友两个人一起打一个电脑都打不过,这是我没调难度的原因吗?(我也没找到调整难度的选项,只有一个增加电脑难度的选项)我记得以前玩红警电脑没这么变态啊,大伙儿平时也都打的这种电脑吗?
收藏|0
回复
举报
使用道具
分享
沉默卡
上一篇:
为什么电脑这么厉害呀
下一篇:
服务器1服务器2不显示房间怎办么
全部回复 (2)只看楼主
倒序浏览
沙发
CaoHaoZhao
楼主
我在别的网站下的红警电脑都能选“简单、中等、冷酷”,战网好像没法调,默认的难度就是这种变态级别的,我好不容易防守住了第一波几十个磁暴步兵,马上第二轮几十个坦克就开我家了
发表于 2023-11-29 12:26:40
举报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
板凳
t_ren_wu_m
引用 @CaoHaoZhao 发表于 2023-11-29 12:26
我在别的网站下的红警电脑都能选“简单、中等、冷酷”,战网好像没法调,默认的难度就是这种变态级别的,我 ...
战网最新版已经不能选择“简单、中等、冷酷”了。你可以试试以下的两种方法:
方法一:创建房间的时候选择“尤里复仇”或“原版”版本,这两个版本的电脑难度小,而“共和国之辉”版本电脑难度大,可熟练后再体验。
方法二:进游戏后按键“ESC”进去设置界面,降低游戏速度,也可以起到降低难度的效果。
发表于 2023-11-30 01:07:03
举报
回复
支持
反对
使用道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