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2-17 07:33:19
IP
沙发
包皮?
回复0
举报
2013-02-17 07:40:47
IP
板凳
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2013/2/17 4:53:21 发表在 主楼
都是什么价格'皮子质量'技术'有包过的说说啊'我是C5'想包门板加座椅'谢谢各位了'
天通苑的燕单汽配城,不知道你远不远,那你进去问问应该价格不是特离谱,没事去转转看看
回复0
举报
2013-02-17 08:24:59
IP
地板
百度一下你就知道
回复0
举报
2013-02-17 10:22:45
IP
三甲医院都行
回复0
举报
2013-02-17 10:26:47
IP
我包过,反正便宜的都不怎么好,用不了多久就出裂纹。7、8千的看起来不错,但是太贵。
回复0
举报
2013-02-17 11:40:28
IP
包皮五千往上了 草桥那块有一家 质量不错 价钱稍微低点 开车去转转就行 那家店是现场制作 赶早的话半天就差不多 要是人多就得一天了 贵的就在西国贸靓车会旁边 8千起步得 看你在哪了 基本是个汽配城就有包皮的
回复0
举报
2013-02-17 12:30:34
IP
沉沦雪 2013-2-17 11:40:28 发表在 6楼
包皮五千往上了 草桥那块有一家 质量不错 价钱稍微低点 开车去转转就行 那家店是现场制作 赶早的话半天就差不多 要是人多就得一天了 贵的就在西国贸靓车会旁边 8千起步得 看你在哪了 基本是个汽配城就有包皮的
-_-||这么贵啊……八千多……我这车高低配才差一万五……便宜点的五六千能用住不
回复0
举报
2013-02-17 12:31:46
IP
kuma1981 2013-2-17 10:26:47 发表在 5楼
我包过,反正便宜的都不怎么好,用不了多久就出裂纹。7、8千的看起来不错,但是太贵。
这个包座椅不分车型吧'我这小众车怕包的少经验少
回复0
举报
2013-02-17 12:33:10
IP
沉沦雪 2013-2-17 11:40:28 发表在 6楼
包皮五千往上了 草桥那块有一家 质量不错 价钱稍微低点 开车去转转就行 那家店是现场制作 赶早的话半天就差不多 要是人多就得一天了 贵的就在西国贸靓车会旁边 8千起步得 看你在哪了 基本是个汽配城就有包皮的
哥'草桥他家有什么标志么'我去了咋找啊
回复0
举报
2013-02-17 12:34:42
IP
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2013-2-17 12:30:34 发表在 7楼
-_-||这么贵啊……八千多……我这车高低配才差一万五……便宜点的五六千能用住不
五六千差不多 具体还是看你搞价吧 但是最起码也得五千 太低肯定用不住 自己去开车转转 我说的这两家到都是不蒙人 就是不便宜 你要在南城就去看看 北城就去北边的汽配转转呗 对了 要是跟你们4s那销售关系好的话 让他给推荐下 4s店包真皮也是去汽配 都熟
回复0
举报
2013-02-17 12:39:14
IP
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2013-2-17 12:33:10 发表在 9楼
哥'草桥他家有什么标志么'我去了咋找啊
我刚拿百度地图找到地址了 截图怎么给你传过去?
回复0
举报
2013-02-17 12:46:21
IP
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2013-2-17 12:33:10 发表在 9楼
哥'草桥他家有什么标志么'我去了咋找啊
草桥东路恋日汽车用品一条街D区77号(富达汽车真皮) 似乎是富达 这块就这一家包真皮的 进门是两间 一间停车 一间是女工现场缝真皮 楼上是裁剪真皮 在草桥东路马路东侧 对面就是热电厂 在草桥东路南边 再往前几百米就是四环了
回复0
举报
2013-02-17 12:49:09
IP
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2013-2-17 12:31:46 发表在 8楼
这个包座椅不分车型吧'我这小众车怕包的少经验少
什么车型无所谓,他是把原来座椅的表皮拆下来,拆开了,照着剪裁缝制,然后套上、装订、整形。
回复0
举报
2013-02-17 12:52:37
IP
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2013-2-17 12:33:10 发表在 9楼
哥'草桥他家有什么标志么'我去了咋找啊
对了 你去了就说一月份才在这包的酷路泽 中东版的 白色的 跟他套套瓷 就说朋友介绍的 第二次来 应该能好说点 老板南方人 不大气 但是活做的确实不赖
回复0
举报
2013-02-17 13:08:56
IP
真皮 冬天冷 夏天热 还硬,没什么好处,在国外大多数都是针织的。
回复0
举报
2013-02-17 13:12:04
IP
帮顶吧
如果真要7、8千
是不是得带加热了。。
回复0
举报
2013-02-17 14:23:42
IP
西国贸转入 2000左右
回复0
举报
2013-02-17 15:08:17
IP
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2013/2/17 4:53:21 发表在 主楼
都是什么价格'皮子质量'技术'有包过的说说啊'我是C5'想包门板加座椅'谢谢各位了'
去五方桥吧,座椅1500,门板150一个。皮子不说是合成的,你准以为是真皮的。看我的帖子有包的过程。用到现在了还行。
回复0
举报
2013-02-18 01:24:58
IP
看看我的
回复0
举报
2013-02-18 21:34:48
IP
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2013-2-17 04:53:21 发表在 主楼
都是什么价格'皮子质量'技术'有包过的说说啊'我是C5'想包门板加座椅'谢谢各位了'
丰益桥施奈德!上网查一下
回复0
举报